不诉

没什么节操 神马都萌 希望推荐好看的冢越 不二观 幸all 和白石X我 ^_^

【立海大】直播间的故事 (一)

“哎,还有十分钟才开始就这么多人啦?”不二周助笑眯眯的小脸出现在直播间,边说边随意地捋了一下有些遮眼的刘海,“我是今天的主持人不二周助,等下我们将进行对冠军球队立海大的专访。我来主持大家不会很失望吧?”


—啊啊啊啊,不二男神!

—怎么会失望?!我的天!

—有生之年啊!等下我要去沐浴更衣看男神!

—楼上的各位,矜持啊矜持!咱立海大的粉丝怎么能这么不严肃呢?男神~你能给我做个wink么^_^


“哈哈哈哈,大家太有趣了。有预感今天的采访一定会很顺利o(^▽^)o” 不二边说边调整几个直播镜头的角度,“哎,他们好像到了,等下再放你们出来哈!”


屏幕再次亮起的时候,穿着私服的立海大少年们左右两边前后两排坐在吧台椅上,真田幸村坐在第一排中间,稍稍面对对方的角度。真田右手边是高二了依然懵懵懂懂的切原赤也,后面桑原旁边的丸井文太伸手比了个v。幸村后面是笑得春风拂面的军师大人,左手边是正襟危坐的柳生,衬衫扣子一丝不苟扣到最上面,和他身后穿着v领长衫露出精致锁骨的仁王对比鲜明。

幸村拉着旁边真田的手腕挥着人家的手和大家打招呼,笑的却十分矜持,偶像派十足。


—嗷嗷嗷嗷!主上的美颜暴击!

—我幸盛世美颜!

—真幸还能再战一百年!请用狗粮塞饱我吧!不要停!

—看真田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腿玩年!

—楼上胆子太大了,难道重点不是真田不戴帽子原来长这样吗?太好看了吧也,坐主上旁边还能被看到的颜值啊!

—小海带好呆萌啊,想戳脸…

—仁王君笑起来简直要人命!承包这只狐狸!

—上面的,拔刀吧!仁王君是我的!

—哎,立海大万人迷丸井文太没人要吗?那我不客气了!

—这不是怕直播间有丸井君前女友么…

—柳君为什么看起来这么乖?!我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居然觉得军师大人乖到让人想掐脸?!

—楼上醒醒吧,活着不好么?

—柳生君就很是别致了,表情姿势和学生会开会时一毛一样!

—没有人发现外国人君近看清秀得很吗?我立海完颜团毫无死角!

……

直播间一下子涌入了太多人,弹幕滚动极快,主持人不二稍微有些应接不暇,“直播间的大家很是踊跃嘛,首先请立海大的各位做下自我介绍吧^_^”

“大家好,我们是立海大网球部。”幸村言简意赅,目光盈盈看向主持人。

……各位,自我,这位少年哪里让你误会了……不二不甘心地又把话筒递给了官方发言人真田。

“对。”真田说。

“生活艰难,我为什么要来主持这个座谈会啊……”不二周助被噎了一下,然后神色自若掏出一个平光镜戴上。


—啊哈哈哈哈,真幸你俩还能不能行?主持人都戴上护目镜了。

—我不二男神那明显被噎的小表情哈哈哈。

—没事儿没事儿,都认识,不用自我介绍。


“我觉得之所以请不二你来主持,可能是因为你是u17代表队中最了解职业网坛的人了吧。”幸村诚恳地表示,“毕竟目前只有手冢君开始打职网了呢。”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下子评论又炸开了锅。


—主持人君,异地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主持人君,你是不是也要去德国读大学啊?

—主持人君,据说手冢君虽然平时不苟言笑其实苏炸天是不是是不是?!

—主持人君,请分享和洁癖男友相处经验啊!


不二:……为什么有一种孤身入敌营的悲壮感……

“嗯,也对,手冢现阶段比赛成绩还可以,同时也在准备申请大学。”不二周助选择正面刚,左手虚扶了一下平光镜,“我们还是不要大意地开始正式采访吧。”

“祝贺立海大高中三连霸,作为对手很是心悦诚服呢。”不二很是有风度地表达赞赏之情,“今年立海大也打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大家印象比较深比赛是哪场呢?”

“那应该还是决赛对战牧之藤吧。”柳想了想说。

“嗯,特别是我们部长的s1,”仁王目光澄澈,一派坦然,“毕竟他整个赛季就出场这么一次。”


—啊,仁王君官方吐槽。

—重点是主上出场总共时长也就20分钟。

—我的天,完全不能好好听他们讲了什么,刚才镜头直接怼在仁王脸上,那眉目如画那唇红齿白,自带滤镜的视觉系美貌!

—吹爆我仁王逆天颜值!

—哎呀,求镜头直怼啊!刚才柳君为什么没给近镜头

—幸村也没有!

—求镜头怼真田的腿!


“说到幸村君唯一的那场比赛,你好像有了新的绝招?叫什么名字呢?”

”对,叫‘尽量不让你接到的发球’。”

不二:……


—恍恍惚惚晃晃悠悠

—啊哈哈哈哈,什么鬼啊,尽量不让你接到的发球?!

—主上你个取名废,看人家不二男神的绝招多好听,什么葵吹雪啊,星花火啊

—穿堂风啊

—彼岸花啊

—庆余年啊

—楼上的不要欺负主持人了2333


正在看弹幕的不二表示心累,这届观众太难带。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