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诉

没什么节操 神马都萌 希望推荐好看的冢越 不二观 幸all 和白石X我 ^_^

【植物组】拒绝了暗恋对象怎么办


盼望已久的周六早上,我们的男神不二周助同学叼着面包坐在岛台旁的吧椅上一边喝咖啡一边刷YouTube看新款莱卡测评。


忽然被一声哀嚎吓得差点咬舌头,“周助啊~~~我可怎么办啊啊啊啊!”


不二回头怒视奔袭进门的白石,过长的刘海随手扎着一个朝天辫,看起来像一只漂亮的生气的洋葱。


白石藏之介,苦逼专业植物学在读博士,已有四篇顶级会议文章毕业指日可待长得像个人一样的高富帅,出门晨跑之前还很正常的青年人,此时垂头丧气摊在餐厅的地毯上。


“你又怎么了?”不二老父亲一般关怀自己的室友,给他递上一杯triple shot的浓缩,毕竟咖啡因能让人快乐。


白石一口灌下了大半杯,隔了两秒种皱起脸,“啊啊啊啊,你不是不喜欢酸的吗?这蓝山也太难喝了!”


“哦,看来还是烘培太浅了,幸好给你尝尝,PH4.7左右吧我猜…”不二自说自话地把剩下的半玻璃罐豆子倒掉。


喂喂,什么叫幸好给我尝尝……白石任命地又小小啜了一口,“应该是4.5……”


“不二,我完了,我拒绝了一个人的告白……”


“真是稀奇,我们藏琳长大了,终于知道自己被告白了”


不二这么说是有原因的,毕竟大帅比白石神经粗到匪夷所思,能自动屏蔽殷切目光和含羞带怯的搭讪,把“我要给你生猴子”理解为搞笑互动。


“那么是哪位幸运的少男少女表白被拒了呢?”


“忍足谦也。”


……


幸村精市皱着眉,顶着乱七八糟的头毛晃下楼来的时候带着略带迷茫的萧飒之气,然后他听到不二柔声劝着白石。


“藏啊,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不二停顿了一下,目光从摊着的白石移到他身上,笑着眨了眨左眼。


“还有一二分特别不如意。”幸村心有灵犀接过话茬,漫不经心说到,带着不甚清醒的小鼻音,格外的欠揍。


做个人吧,求求你们了。


白石在心中哀嚎,却也只是翻了个身换另一面摊着。


“要喝咖啡么?”不二说着,摸向另一个未开封的咖啡豆罐子。


“不必麻烦了。”幸村眼疾手快拿过了不二喝了一半的咖啡,“我喝你的。”


“所以说,藏琳你拒绝了暗恋对象?”幸村问清了来龙去脉,啧啧称奇,“看不出来啊,你小子可以啊,欲擒故纵啊。”


我没有,我不是,白石欲哭无泪,“我忽然发现我手机设了自动回复,所有陌生号码发来%喜欢%之类的全都回复,‘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那是我设的,”不二默默补了一句,“不然别人就会知道你有病这个秘密!”


上文说了,白石是个大帅比,极品的那种,本科开始在外面又一般不犯病。品学兼优,观之可亲,所以一直以来追求者众多,带个tutorial转天学校论坛置顶就是“如何追求极品植物学博士生”这样的帖子。


“算了周助,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幸村随手捋了一下头发,“讲真,当时知道白石有暗恋对象时候我是非常欣慰的。”


“是,我之前以为他是无性恋,或者要是哪天和毒草结婚会不会要我的小仙做伴娘,这简直太可怕了😱”


“不过忍足弟弟不是有女朋友么?还挺漂亮。”


”那哥儿俩都是腿控吧。藏琳是不是发烧了,魔障了觉得人家跟他表白?”


“不过好像听说早就分手了,现在又想起我们藏琳腿也长了?”


“渣男!”


“不是,你俩能顾及一下当事人还在么?”白石有气无力爬了起来,看着吃着水果聊的热火朝天的室友们,“现在要怎么办?告诉他那是自动回复?”


“说到这个,怎么忍足的号码你没存?”不二歪着头,硬凹出一脸天真。


“但是却背下来了。”魔王点了点头,一脸赞赏。


白石在他俩的注视下,脸一点点变红,“就是,觉得……哎呀反正就给删了!”


“哦哦,知道人家谈恋爱觉得自己没戏了?” 不二说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手机拍下了白石的脸,真没想到白石还会脸红,有生之年啊。


“干脆删了了事?” 幸村接口道,“藏啊,你太怂了。”


“可怜的藏,这几年怎么过的啊?”


“有些人啊,看起来像个人一样……”


“却夜夜独自舔舐伤口……”


我要你们有什么用!白石在内心呐喊。


作为植物组唯一单身的人,白石藏之介的日常就是在吃狗粮和叫嚣着老子要保持单身狗的清香中交替渡过。


他一瞬间想起有一年冬天他们集体去溜冰,幸村那货眨着他的懵懂的大眼睛委委屈屈对真田说可是人家不会滑。


吓得白石打了个冷颤。


他特别希望自己看不懂真田眼中叫嚣着的好可爱,这是什么滤镜啊?怎么看这家伙都和可爱半点儿不沾边。


而且重点是,校际运动会冰球比赛冠军队mvp幸村君,不会滑是不是?咋不上天呢你?


还有不二周助,考试周之后的夜晚,夜幕低垂,别墅里灯火通明,他们打牌打到忘乎所以。


“输了!快喝!”不二一边往他脸上贴我是猪的纸条,一边大剌剌往他的酒里加酱油。


不二的手机忽然想起某人的专属铃声,于是在温柔似水的目光扫射下,万籁俱寂。


“嗯,是,就要睡了,”瞬间变声也是基本素养了,“……明天就可以看完,再跟你讨论……嗯,晚安!”


“看老子干啥?喝!喝完接着打!”


……


从回忆中清醒的白石,真诚地看着自己的两位室友,“所以我单身一定是因为单纯,搞不来你们的骚套路,对吧?”


“不,你是因为蠢!” 不二沉痛地表示。


“所以说,我应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你再啊我就弄死你。”幸村平静地发完消息,“我要去和弦一郎看电影,异地恋狗一起去。”


他俩一阵风一般换好衣服出了门,留下白石懵逼地想着,他们为什么不能做个人。


不知多久之后,门铃响起。


忍足谦也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外,挟着和煦清风和温暖日光,笑起来的样子一如当初,“听说你不是真打算拒绝我?”


他晃了晃手机,屏幕上是幸村发给他的信息。


所以说幸村精市是个雷厉风行的人。


FIN 




评论(21)

热度(265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