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诉

没什么节操 神马都萌 希望推荐好看的冢越 不二观 幸all 和白石X我 ^_^

【幸村精市】【原创男主】未及你矜贵 第一章

 # 初见 

平等院一彻第一次见到幸村精市是全国高中网球联赛准决赛的时候,那场比赛实在不怎么好看,实力过于悬殊,抱臂坐在教练席的少年却始终面沉似水,不发一言,对观主席的阵阵欢呼充耳不闻。

比赛很快结束,王者之师再次带着五比零的比分离场,幸村精市身披外套快步走在最前面,本是前辈的二三年级正选跟在身后,黄色的立海队服衬着少年肩宽腿长,眉目精致如画,神情淡漠疏离。

走出体育馆前,少年看向他们的方向点头致意,忽然微笑起来,如春风乍暖,那一瞬间平等院一彻仿佛看到圣光降临。周围惊艳的低呼声四起,平等院凤凰随意朝幸村挥了挥手,向下拉了拉一彻的帽檐说,“立海大绝对是个好选择,不是么?”

国三学生平等院一彻,在这一天决定高中报考立海大附中。


#我觉得他并没有部长好看

来生一彻入读百年名校立海大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开学第一天,立海大校园被各路媒体和粉丝包围,不负众望迟到的高中生切原赤也本来沉浸在终于可以和前辈们并肩作战的喜悦中,却被校园门口的人山人海弄的烦躁异常。

“来生一彻到底谁啊,烦死了。”裙带菜抓着头发,把入部申请递给二年级学长丸井文太。

“你后面就是。”丸井嚼着泡泡糖,一脸无所谓,看着下一个申请入部的同学,“来生同学,一彻是艺名吧?”

“不是的,前辈,来生是艺名。”说着双手递过自己的申请,“平等院一彻,请多指教。”

.......

“真的是平等院大叔的弟弟么?”部室里,仁王雅治绕着小辫子围着一彻啧啧称奇,眼前的少年高挑清瘦,此时对他颔首礼貌微笑,唇角梨涡盈盈。

“我妹妹喜欢他演的明年今日,我看了,也就那么回事啊。”旁边的二年级部员远藤接口说到,然后小声嗫嚅,“而且本人并没有部长好看。”

“我的粉丝都说我很努力,前辈。” 平等院一彻笑容不改,是啊,神之子风光霁月,不然我为什么来立海大。

“呦吼,小平等院,”开学第一次训练一般不逃的毛利一进部活室手就揉上了一彻的头毛,“你还记得怎么打网球么?”

平等院一彻这下子职业微笑都挂不住了,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前辈。


# 老艺术家

来生一彻,不怎么好形容的艺人,大屏幕上演过叛逆少年,叼着根烟睥睨众生,14岁就演过安静如鸡的变态杀手,喝个牛奶都能看的人心中一凛。

公司按的人设却特别好演,高冷学霸,一彻想着好在成绩什么的过于私人,他的粉丝不会知道这家伙只有英语和数学成绩能看,能看的意思是一般来说可以及格。

其他的科目,一彻表示真的看不懂题目。你说立海大怎么进的?当然是走后门,百年名校就不要蹭热度了么?流量小生,学霸人设,来生一彻绝对的活招牌。按照公司本来的计划,一彻是应该和其他学生艺人一样,在堀越度过整个中学时代。

“没办法啊,瓶颈期需要充个电啊,”例行会议上,来生一彻诚恳地对高层表示,“我现在真的没办法接戏,说不定过过校园生活打打网球什么的有帮助呢。”

经纪人水户冥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就你那个水平,能进人家二队我都信了你的邪。

不过合同上白纸黑字写的清楚,关于接戏,来生一彻有一票否决权,公司也不得干涉他学业上的任何决定。当年还是个瓷娃娃一般的一彻,签订合同的时候奶声奶气说出这些要求的时候,大家都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于是,15岁的处于演艺生涯瓶颈期的老艺术家来生一彻同学,得偿所愿进入立海大。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